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我的個人名片

我的美術不太行阿,看到不堪入目的東西請別打我。


一開始我先來說一下我之所以會這樣設計的理由吧。

首先我認為名片最重要的是名字、電話、職稱,畢竟我的名片不是給我朋友或者是給我家人的,而是給任何其他工作領域的人,在未來我可能會需要他的幫助或者是他會需要我的幫助,所以在連絡與我的能力地位必須清楚標明。
然後是我希望別人看到我的名片,如果想要更清楚了解我的話可以上我的網站去瀏覽我的過去成果,所以我加上了QR code,如果手機有支援QR code且可以上網的就可以直接連上我的網站,雖然台灣還不是這麼普及QR code,但我認為未來應該是惠普及起來,順帶一提因為我還沒有做網站,所以那個QR code是假的。

可是這樣背面我的介紹部分太過普通了,所以我依照程式的顏色方式給我的介紹不是單純的黑白,在C#程式中藍色是方法、綠色是註解,黑色是變數或其他,所以我的職稱用藍色,名字是黑色,電話與我的所在公司是綠色。

再來是畫面設計,因為我的希望未來方向是程式設計師,所以我想讓人一看就知道這是寫程式的名片,所以我在封面打上滿滿的程式碼,給人一看就有程式設計師的感覺。

最後是形狀,雖然我覺得方形很普通,但是如果要給人輕易的收在皮夾內,那就不可能做個圓形或橢圓形,所以我是用9*6大小的長方形來製作的。
名片-正面
名片正面
名片-反
名片反面
其實看起來還是很單調阿,這根本就沒有經過美工設計....,果然我還是乖乖的去寫程式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