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我的人格特質

平常時沒啥在思考說我這個人是怎樣,每次在思考時都是在寫自我介紹時,但是思考出來的結果有9成都是壞處,而且還都是有關連的...冏

我的人格特質:
1. 易厭煩
2. 放棄
3. 喜新厭舊
4. 欠缺思考
5. 健忘
6. 心急
7. 激動
8. 耐力低
9. 懶散
10. 裝乖
11. 順從
12. 裝傻
13. 真傻
14. 懦弱
15. 不敢承擔
16. 猶豫不決
17. 逞英雄
18. 白木
19. 吐槽
20. 想溫柔

易厭煩+放棄 = 喜新厭舊
對事情很容易厭煩,所以產生放棄的想法,接著就去對新的事件感興趣。
欠缺思考 => 健忘
因為沒啥在思考,所以容易忘記事情,等到出事了在仔細思考才找到問題答案。
心急 => 激動
不論是對事情還是對人都容易很焦急,所以與人講話時也容易激動起來。
耐力低 => 懶散
這點跟易厭煩很像,雖然想去做一件事情但總是只有一開始衝很快,後面就容易拖稿。
裝乖 => 順從
從小到大習慣了,畢竟我不想看到父母為我傷心,所以就算我不太喜歡我也會裝乖順從父母,後來演變成對長輩幾乎都是如此。
裝傻、真傻
平常我很常去裝傻,但是有時候是真的很傻就是了。
懦弱 => 不敢承擔
因為對事情很懦弱,不是很敢去嘗試新事物,也因為懦弱,所以經常性的不敢去把話說得很滿,因為我不敢承擔過多的信任。
懦弱 => 猶豫不決、逞英雄
這兩個看起來好像相反,不過這也確實是我的人格特質。
因為懦弱,所以容易思考很久才決定去做這件事,經常性的發生在嘗試新事物,而逞英雄的原因在於討厭自己的猶豫不決,所以在別人面前都是盡可能的去掩飾。

白木 => 吐槽
為啥白木會跟吐槽扯在一塊,其主要原因是因為想白木,所以吐槽,聽起來好像很怪,其實也只是想唱反調,所以不管別人說啥都會想要去反駁,如果剛好被我說到痛處就是吐槽,如果我想不出來就是耍白木。
想溫柔
其實想溫柔是我一直想做的事,但是因為不夠細心+懦弱所以經常性的做不到這件事,每次都是事後才想到說這邊應該這樣才對。
大致上20點已經打完,最後在補上一個21點-正經
基本上看完文章之後就會知道我這個人其實還挺正經的,只是一個作業還寫的這樣一長串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