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20個喜好物品

看了一下其他人的喜好的東西大部份都找的到圖片,畢竟大部分都是實體的東西,不過我選擇的東西雖然不是很特別,但是卻找不到圖阿...音樂...,雖然也可以用封面,但是我喜歡的是音樂而不是那個歌手或者是他的封面...所以結論我只有寫上歌手名字與歌曲名稱,有興趣的把關鍵字Google一下或許找的到試聽吧,因為我不是很敢亂把音樂上傳就是了...。


20個喜好物
順帶一提,可以看的到冷軟那邊完全沒有,這是因為我在音樂分類時,節奏快的歸類在硬,節奏慢的歸類在軟,再來依照歌詞或者是感覺來氛冷暖,不過我好像沒聽過節奏慢又給人冰冷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